南衡-

做一个温柔博主

“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这是修改的结尾部分,又加了点wp戏份)




Arthit终于肯站起来走两步了,笑嘻嘻慢悠悠的走到Kongphop身边,毕竟是来宣示主权的嘛,Arthit还特意回家换了套休闲装,新剪的头发贴在眉毛上方,眼睛都快笑没了。Kongphop脚上的篮球鞋是前段时间Arthit送的,挺风骚的aj。又想到Kongphop竟然对学妹告白这种事从没给自己说过一星半点,笑的越发灿烂。

“不是,P'Arthit,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求生欲使我坚强

身边迷妹一脸懵,表白系花也愣在原地,思考着要不要再争取一下?

Arthit被一众迷妹的香水味熏的头疼,干脆站到Kongphop面前,脚尖踩上Kongphop干净的鞋面,又不合时宜的想到最近一个略俗但十分应景的段子“Kongphop,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Kongphop愣住了,迷妹愣住了,ward迷茫的眨眼,这什么操作啊!
手机另一边的plame就显得淡定多了,这些人啊,还是不太了解Arthit在这方面有多小心眼。
迷妹愣住的第三秒,尖叫声差点掀翻场地的天花板,馆内的回声又给了Arthit二次伤害(场地:让你作让你撩让你洒狗粮让你踩着aj亲亲抱抱)

Kongphop迅速反应过来,眼睛里亮起一颗又一颗的发光体“好啊,每双鞋都给你踩,只要能亲到你,我亲爱的你。”

ward郁闷的望着手机屏幕,plame已经放下手里修片的工作,对着下方的尖叫来源处看的津津有味,到最后被Arthit肉麻到狂笑。好看的手指着屏幕笑到脱离画面。

“哎哎哎,我还没看完,你转回去嘛!”plame看的正精彩,ward却换到了前置摄像头。

“p'plame这周末有空吗?”
“怎么啦?你先转回去,我想看完。”
“我想买鞋,p'plame可以陪我吗?”
“买鞋???突然买鞋干嘛?”plame凑近屏幕,看不到画面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听听声音,对ward说的话没怎么上心。

“买Aj,给你踩。 ”ward说的一脸认真。

plame沉默了两秒“什么?你那里太吵我没听见。”

ward丧气的垂头“我说我想你了。”

plame给了他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扯了两句就关了视频,连热闹也不吵着看了。

我们ward哥望着底下磨磨唧唧亲亲我我的两个人,没忍住来了个四十五度仰望忧伤。

直男癌怎么治啊?真的还有救吗?

到了周末见面,ward还是有点小怨念,直到plame把那个大红色的袋子晃到他眼前的时候。
“嗯?这什么?”

“Aj啊,你不是说给我踩?”

是爱情没错啦~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