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衡-

nanheng96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5篇文章,5876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南衡-

南衡-

 

何尚 直播事件

·九年义务教育漏网之鱼




何九华关了直播,起床气本来就还没下去,另一股邪火又窜了上来,不单单是那几秒的直播事故,还有糟心的刷屏评论。

 

 

 

 

每一次直播多多少少都有点闹心,不是工作,而是评论。

 

 

 

 

“死”这个字太刺眼,但刷满了屏,尤其前面还带上了尚九熙的名字。

 

 

 

 

 

这都他妈的都哪跟哪啊?何九华忍不住在心里爆了粗口,尚九熙一看就是长命百岁的面相好吗,刷这些的人眼睛不要可以抠掉。

没办法回应也没办法当看不见最让人窝火,何九华把眼神投向工作人员,“我看这评论区也没什么建设性问题,直接回答你们准备的问题吧。”再看评论,我怕我忍不住骂出声,那就是更大一个直播事故了,热搜标题都想好了,何九华为前搭档公然辱骂粉丝。

 

 

 

 

 

何九华推开楼梯间门下楼,每一级楼梯都踩出巨大声响,两层楼道的声控灯同时亮起,邪火越烧越旺,何九华越来越委屈,他妈的,我就直个播,他们还把尚九熙给我说死了?老子那么宝贝的人,凭什么给你们这么骂。

 

 

 

 

何九华心里窝着火,关上楼梯间门的时候甩出好大的声响,把路过的人吓了一激灵,发出一句带着浓重东北口音的“卧槽”

 

 

 

 

真的就是卧槽了,“尚九熙?”何九华喊了一声,路过的人也裹着个白色浴袍,乱糟糟的头发炸起几搓呆毛,脚上穿的还是酒店准备的拖鞋。

早起眼睛都还睁不太开,完全凭本能走路的人却第一时间听出了何九华的声音,妈的,就这形象能见前任吗?尚九熙低下头,假装没听见的继续往前走,一直在自己视线里的黑色大拖鞋尤为扎眼,太没有排面了,这样不行。

 

 

 

 

“尚九熙?我知道你听见了。”

 

 

 

 

妈的,我是听见了,但是你看不出来我他妈不想听见么?尚九熙脚下生风,把拖鞋踩出了风火轮的架势,然而都是错觉,纵然脚大如自己,也大不过酒店为全世界男性准备的44码男拖,太影响速度了。

 

 

 

 

何九华知道自己没看错,先不说自己最近偷偷摸摸做了个小近视眼手术,视力已经恢复正常,就算没做这手术,他也不可能认错尚九熙。

这都是孽缘,莫名其妙在自己直播间里被骂了一顿的尚九熙突然出现,还是这么傻乎乎的出现,不知怎么地,何九华心虚又内疚。

 

 

 

“嘛儿去?”何九华跟了上去,最近关系好像有好转,又好像没有。虽然没有正式说过话,但是两个人已经能一起站在同一个画面里了。

但,就算站在同一个画面里,肩挨着肩,两个人也没说过话。

 

 

 

 

“饿醒了,去拿买的早饭。”大脑处理消息不及时,反应神经一直跟不上,尚九熙干脆简化所有情绪反应,有啥说啥。

 

 

 

 

“买的啥?买的多吗?”

“呃,我的意思是,我也饿了,我能一起吃么?”

 

 

 

尚九熙依然没反应过来,何九华接着说道,“买的不多也没事,我吃的少。”

 

 

 

 

 

 

 












激情速打 字少

南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南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