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衡-

做一个温柔博主

他是鬼

“他是鬼”


Arthit最后是被自己脖子的酸痛给扯醒的,动一动又感受到自己的手臂的酸麻。
Arthit叫唤了好一会才解救自己酸麻的手臂,电脑里正在重放第二遍“唐人街探案”,某只鬼挂在衣柜那边的天花板上,已“上帝视角”望着冷光屏。

Arthit只觉得Kongphop这个看电影的姿势特别的欠揍,特别是这只鬼看喜剧片高冷的不行,但又被他叫唤着揉手臂转脖子的样子笑的差点没挂住从衣柜上栽下来。

刚睡醒有些冷,Arthit套了件薄外套开始小心眼的怼飘在那里不肯下来的Kongphop“怎么啦大少爷?我家电脑摆放的位置不和您心意啊?”

Kongphop笑累了又懒得理他,转脸没有重量的掉在床上,看样子是打算睡一会儿。

Arthit不依不饶“那可没办法,我又不会飞,把电脑挂在天花板上,我也没办法用啊对吧?”

Kongphop翻了个身,打定注意不理会Arthit小心眼的叽叽歪歪。

Arthit把一堆专业书往旁边一推“电影不看了?你不是还没有看完,劳驾您以后下来看,嗯?”

纵然Kongphop自认为是个好脾气的鬼了,也忍不住翻个白眼解释两句。

“我温度太低,靠你太近,你会冻感冒。”

Kongphop好听的声线也受了周身低温的影响,听在Arthit耳朵里,就像是在三伏天推开门的就有的凉意,拿过冷饮的时候不会握住一手水汽,平白带着清凉的舒适感,把那些闷热酷暑通通挡在离Arthit百米开外的地方。

Arthit靠在书桌上,后面一堆硬壳专业书的书角硌的腰有些难受,空调Kongphop已经歪歪头睡着了。

合上电脑,Arthit一页一页翻过专业书,夏昼漫长Arthit千言万语只憋出一句一一靠!闲着没事撩谁呢!!

期末考前后,Arthit抱佛脚抱的也没个时间观念,整个人已经长在了图书馆,Kongphop前两天还会跟过来看看,但是图书馆冷气充足Kongphop待在Arthit身边的时候经常把Arthit冻的打颤,再加上经常有一些意图不轨见色起意的甲乙丙丁学妹总已各种理由围着Arthit打转,图书馆禁止喧哗,一堆青春正好的年轻人默契的消音桌上放满各类专业书,有好闻的墨香味,电子设备静了音悄悄的躺在桌子一角,阳光透进来也显得懒散几分。

 
看在Kongphop眼里,总有那么点“岁月静好”的样子,格格不入只是个灵魂的自己,站在那里实在是有些多余。

Arthit忙着复习、熟记各种知识点,恨不得把那些公式从书上抠下来,一股脑的全塞进脑子里,对Kongphop实在是没有空多关心。

偶尔回公寓的路上,能遇到座在长椅上月光浴的Kongphop,月光 铁质长椅 Kongphop…都是一样冷清的存在。
只是偶尔遇到个情侣压马路的情况,铁质长椅分布的比较广了,好巧不巧小情侣们就对Kongphop好好座着的铁椅情有独钟,非常“不客气”的往上一座,再顺手的把包往扶手边上一靠,Kongphop往自己肚子上的包撇了一眼,非常无奈又自觉的换了位置。

Arthit遇到过两次,当然每次都是装作没看见,只是再下次,Arthit会出来的早一点,座在Kongphop身边,再随手放一本书在旁边,路过的人自然也就不会“不客气”的座下了。

你知道只有自己能看到他,你也知道这个鬼实在冷清得很,连发脾气抱怨也懒得。
你无端有了种类似于保护欲同情心的情绪,你能做的很少,那就再多座一会。








(天地良心,我每章每章都想爆个字数,我是月更博主南衡,前文请戳第一个tag)

评论(1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