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衡-

做一个温柔博主

短篇(真人向)1.0


错过彼此的时间,都是为了让自己更好。或许不是你预期的模样,可是那也没办法。

Krist穿过觥筹交错的人流,小心避开手上托着托盘的兼职生,Krist的脚步有些不稳,被扰乱的思绪传达到左心房,心跳越来越快,越来越慌。

终于从食物的香气香槟的气泡味红酒清苦的涩味以及各种名品香水味的空间里逃离。

有些乏力的Krist躲在喷泉后面,这是花园一角的黑暗角落,Krist悄悄的悄悄的红了眼睛。
身后传来凌乱的脚步声,Krist下意识的起身离开。

“Kit…?”算不上多陌生的声线,Singto的声音。
 
Krist有一秒僵在原地,但还是飞快的调整好自己“啊?嗯…是我…”

两个人距离之间是冗长的沉默,Krist不经意的退了一步,既然不是刚刚好,就不要勉强。

“别走…”Singto皱眉拽住Krist的手腕,入眼是Krist诧异的眼神。

Krist被这个两个字惹红了眼睛,用了力气扯自己的手腕“嗯,知道了。”

默不作声,不让人尴尬的离开。
这是Krist的一个习惯,从很久开始就是这样。
真是幸运,Singto还记得。

Krist望着喷泉出神,眼神飘忽眉眼淡淡。
措不及防的被拥入一个带着淡淡酒气的怀抱,不柔软却偏偏很温暖。

“我想过很多次和你再见面的情形,太多了我不想复述。我神经质到连要说什么话都排练了很多次,可是再见到你,那些我都觉得好俗气。”

Krist僵硬的身体在Singto的温言软语下渐渐放松,分神的想,一个男人用的香水十年如一日,是专情还是无趣?

Krist放空的看着Singto黑色西服上的暗色纹理,没有回抱也没有拒绝。

“为什么…不能抱抱我…”Singto大概有些醉了,言语间竟然带了些委屈。

Krist轻声反问语气认真“为什么要呢?”

Singto立在那里,整个人藏在黑夜里。
向后退了一步“抱歉,我有点醉了。”

Krist笑了一下“没关系,我知道的。”

又是冗长的沉默。
“那…有空出来吃个饭。”Krist面不改色的客套着,准备离开。

门口副导又招手叫个不停,Singto转身离开。

两个人默契的没有说“再见”,不要再见比较好。

联系方式没有住址没有什么都没有,怎么约饭?
这只不过是成年人在饭局上都懂的潜台词,面子上能过去就可以了。

Krist靠在车后座上,司机发动车子离去。
一丢丢醉意早已清醒,向后视镜不经意的递过去一眼,Krist只觉得有点委屈。

人人都说你活该凄凉,没人懂你的情长。








(我怕不是要写个2.0?这章没有重点。)

评论(3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