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衡-

做一个温柔博主

“三年”一一

五十一
最后,Arthit还是没有去成公司,不仅是因为那一大片遮不了的吻痕,还是因为被踹到床底下好几次的小狼狗可怜兮兮撅着嘴准备过来撒娇哄某人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Arthit很悲催的不出意外的发烧了。

Arthit把自己裹了一个棉球,勉勉强强露出了眉毛和半个眼睛,懒洋洋的看着Kongphop手上拿几片药片,围着他打转的样子。

如果说Kongphop生病是吃药是需要Arthit亲亲抱抱举高高,再割款让地像哄小孩一样多哄会就好了。那么Arthit就是一个倔驴,一个打死不吃药的人。

Arthit以前生病时的经典语录“不吃药一周好,吃药7天好。”

Kongphop眉头越皱越紧,眼睛里是无可奈何也是没有办法的宠溺。
“吃药好不好~不苦的~只是消炎药,退烧我们贴退烧贴,怎么样?”

“药不苦就更奇怪了。”Arthit声音有气无力。

“会有一点点点苦…”

“苦就没有办法吃了。”Arthit把头埋进被子里,只有几撮炸毛的头发露在外面。

Kongphop词穷,这样的暖暖可爱到让人无法拒绝啊喂!

“我要生气了。”Kongphop把被子拉下来一点点,怕某人闷着自己。

Arthit撇撇嘴看Kongphop故意做出来的严肃样子“你为什么要生气?感冒的是我,我真的不想吃。”

“没有味道的,混着水吞了就好。”Kongphop递过来两片小药片,蹙起的眉宇间是明晃晃的心疼。

Arthit生病了脾气只多不减,“我要睡觉,你要是再吵我,我就把你踢到床下去。”

好吧,虽然这种情况很不应该,但Kongphop还是被Arthit逗乐了,怎么会有这么好这么好的人?

用手试试了Arthit额头的温度,Kongphop调低了空调温度(因为Arthit被子裹太厚。)

Kongphop转身轻轻带上房门,Arthit习惯一般是睡醒就喊饿。

轻手轻脚的移到厨房,把粥煨在锅里之后开始座在沙发上鼓捣手机,目标明确的买了一堆东西下了单。
 
 
 
Kongphop推开房间门,Arthit热的把被子踹到一边,宽松的睡衣领口处是暧昧的小草莓。

Kongphop把空调温度又调低了一点,暗戳戳的躺回床上,感觉到旁边的床陷下去一块,Arthit很自觉的靠了过去抱上了手感很好的人形抱枕,Kongphop额头贴额头试了试温度。(耳温计:真不知道要我干嘛的。)


到下午,Arthit皱着眉推开Kongphop,身上出了一身的虚汗,黏腻腻的让人难受,稍长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打湿,贴在额头上。
Arthit更是烦躁,闭着眼睛推开身上一切盖着的东西,翻了个身遇到什么大型阻挡物,想不起来是什么,便没有犹豫的把这个东西踹了下去。

Kongphop正帮Arthit扯着被子,没有想到Arthit会来这招,始料不及的被踹下去。

太不容易了,今天这一天是挨了多少脚!
Kongphop小声腹诽,但脸上挂着的又是实实在在的傻笑。

又测了一遍体温,Arthit已经烧到38.9度,Kongphop拿生了病还倔的像个驴的Arthit没办法,用湿毛巾小心翼翼不以闹醒这个睡得极不安稳的人的前提下,一点一点擦干净了冷汗。

药是必须吃的,偏偏Arthit在醒着的情况下又是绝对不会自己乖乖吃下去的。

Kongphop把药含在了自己嘴里,把Arthit扶起来,然后凑过去。

Arthit没有动作,嘴里的药却快化了。

Kongphop不得已的咽了下去,期待的画面并没有出现!

Kongphop叹气,倒了一小杯白水,碾碎了3颗药片融在水里,半哄半骗的让Arthit喝下去。

喝完水的Arthit皱着眉头,整张脸都皱在一起。Kongphop又递上另一杯水。

Arthit咕咚喝了半杯,嘴里嘟囔了什么Kongphop没听清,只是觉得自己喂个药真是太不容易。

Arthit嘟囔:Kongphop这个水味道好怪…你是不是又算计我了…里面有像盐巴一样的颗粒物…
你个傻大个…




(喂药那里我皮的很开心!哈哈哈!)

评论(58)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