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衡-

做一个温柔博主

【短篇(真人向)0.5】


(这是分开的十年,你的十年我的十年不是我们的十年。)

这是Krist和Singto分开的第九年,过完17年的宋干节,就是整整十年。

Krist想,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爱的要死要活的爱情在分开后只能是打脸锥心的回忆。

如果再较真一点,他们两个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在一起。
是营业期弄假成真还是拍戏时候的假戏真做?好像都不是。
在分开后的第四年Krist想,那段不长不短的感情太纯粹太较真,为它扣上任何名词都是一种不尊重。

分开的时候声嘶力竭腥风血雨的,恨不得毁掉身边一切来为两个人的爱情讴歌留名。

后来,Krist去了中国,Singto留在曼谷独扛各种舆论压力家人指责。
Krist想不明白Singto为什么要留在曼谷,就像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离开。

不过都不重要了,我和你的距离,比天涯海角还要夸张。

在中国待了三年,INS 推特 IG 微博 脸书,各种社交软件Krist都没有再用,有意无意都没再打探Singto的消息。

兜兜转转,Krist回到曼谷。
这个时候Singto已经是位盛名的导演,手底下的艺人大红大紫。
没办法,这个人太优秀。Krist望着中心广场上巨大的LED显示屏上的广告。
这是Singto第一次出镜自己的广告,有才华的同时让人想起很多年以前,Singto也是一位艺人,五官无可挑剔人品万里挑一;

Krist歪歪头,不在意的回了车上。

再见面是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商业聚会上,Krist打算发展自己的分公司,少不了在这些圈子里打转。

解开第一颗衬衫扣子顺便松了松领带的时候,Krist冷清的桃花眼瞟到了距离自己左手边不远的Singto。

彼时的少年已经被时间打磨成了一个圆滑自如的大人。
不过真是奇怪,就算是这样,Singto也依然是灰色人群里穿红衣服的人。

Krist喝了点酒,心情乱糟糟的闷的人心慌。

对面的人明显也看见了他,眼睛里突然迸发出的光亮让人Krist费解。
好在自己也没有自作多情的去误会什么。

四周像是被静了音,成了黑白的默片。
Krist略尴尬的移开视线,四周还是黑暗无声。

Krist不打算打招呼,也没了继续跟人客套恭维的心情,又解了两手的袖扣向外走去。

那些分手过后还能打招呼的人要么是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不够认真,要么就是真的就很舍不得。


(一个真人向的短篇,因为第一次写真人所以真的不知道怎么样!!这是大人的事情,所以文风相对于会做作一点。评论区告诉我垮没垮好嘛?热度上100写1.0)

评论(64)

热度(158)